人氣 3692

貢寮海洋音樂祭 嗨唱18樂

#地方 #海洋音樂祭 #海水浴場 #音樂

中國時報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

北台灣最大音樂盛會「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7日到29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熱力開唱,今年是海祭第18年,主題「18樂」找來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董事長樂團等大咖演出,18種曲風要給樂迷最多元的原創與獨立音樂。

主打原創與獨立音樂

7日記者會由入圍金曲獎的「茄子蛋」熱情開唱揭幕,還找來5位身材火辣的直播主站台,海祭還沒開唱已讓圍觀群眾熱血沸騰。今年主舞台維持搖滾風格碧海藍天大舞台,還用當地漁船為底,打造別具風味的小舞台,讓參與演出樂團「乘風破浪」盡情演出。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開跑,7日記者會上找來5位身材火辣的直播主站台,讓圍觀民眾看得熱血沸騰。(吳岳修攝)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開跑,7日記者會上找來5位身材火辣的直播主站台,讓圍觀民眾看得熱血沸騰。(吳岳修攝)

活動更在主副舞台外,新設第三舞台「跨國拼場世界台」,邀請愛爾蘭The City and Us、泰國Slot Machine及BOXING樂團同場尬歌。

159團角逐音樂大賞

觀光局長陳國君說,今年報名角逐「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樂團共計159團,參賽者年齡最小11歲、最年長62歲,堪稱跨越老中青飆歌對決,差距之大也是18年來首見,評審團會先遴選出30強,6月16日到18日在PIER5大稻程碼頭、淡水漁人舞台及淡水捷運站後廣場舉辦3場會前賽。

副市長葉惠青指出,今年海祭主題「18樂」,代表多元快樂,圍繞著原創、獨立音樂等不同主題,27日「原創音樂新浪潮」,邀請入圍今年金曲獎的「茄子蛋」與「原子邦妮」樂團、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宋念宇,以及國內兩大饒舌代表「顏社」與「人人有功練」演出嘻哈電音組合,「蛋堡」負責壓軸。

28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有爭奪海洋旗的各樂團決賽表演,去年海洋大賞得主「火燒島」樂團及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也應邀演出;29日「世界狂想曲」鎖定國際重量級樂團,包括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董事長樂團、去年海洋之星「厭世少年」等接續熱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