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4

校園徵才逢甲先登場 上萬人擠爆

#地方 #失業率 #平均薪資 #徵才 #逢甲大學 #景氣

陳界良/台中報導

景氣回溫,逢甲大學搶在畢業季來臨前,昨天率先舉辦校園徵才活動;包括台積電、鴻海與王品等,七十家知名企業廠商到場徵才,提供七千多個職缺,吸引逾萬名在校學生與已畢業的校友到場,現場擠爆求職人潮。

雖然距畢業季還有三個月,但逢甲大學昨天即率其他大學之先,在校內舉辦大型校園徵才活動;台積電、鴻海、上銀科技、新光三越、王品與台新金控等七十家知名廠商到場設攤,提供工程師、管理師與儲備幹部等各種職缺,總數超過七千個,工作機會多於往年。除今年即將畢業的學生前往求職外,還有已畢業二、三年的校友及服完兵役的校友也返校尋找新的工作機會,現擠滿人潮。

其中台積電公司臨時加碼,將三百個職缺擴增到五百個,並在現場就進行面試;全球第二大的精密機械廠上銀科技更釋出一千五百個職缺。逢甲大學表示,強調根留台灣的宸鴻集團,其關係企業達鴻先進今年也第一次到大台中地區徵才,開出逾百名工程師職缺,研發人員起薪四萬元以上;上銀科技的技術人員工作滿一年者,年收入至少也有六十萬元,希望透過這場活動,讓更多學生順利找到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