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1

台股ETF夯 人氣加溫中

#台股 #ETF #投資 #理財

記者趙于萱/台北報導

定期定額買台股及ETF的政策,上路已屆滿半年,國內券商看好ETF具有便利化、小資化的投資優勢,積極推廣小額投資人布局。

台股ETF夯,人氣加溫中。圖為示意圖(圖/好房資料中心)台股明年高點上看9,015點(圖/好房資料中心)

據統計,今年來,小資族選擇台股ETF投資的人氣也在增溫,零股投資人合計增加近5,000人。

據集保中心資料,國內投信發行的ETF檔數將破百檔,眾多ETF中共有六檔,在今年前七月零股投資人明顯增加,分別是元大投信發行的台灣50、台灣高股息,富邦投信發行的上証180、采吉50、印度Nifty 50和深証100等,零股投資人都增加千人以上。

其中,台灣50、台灣高股息、采吉50三檔台股ETF,合計增加4,741名零股投資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