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

日南國中老舊廁所變身 裝置藝術搭波浪琉璃石煥然一新

#地方 #日南國中 #廁所變身 #裝置藝術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中市日南國中創校至今53年,辦學績優,針對校內部分陳舊設施,台中市教育局除專案補助,也向中央爭取相關經費共380萬元,改善原有的忠孝大樓和北大樓東側廁所及化糞池,讓廁所明亮通風,並運用活潑色調、柔和線條呈現美感,也在1樓設無障礙性別友善廁所。
 
日南國中校長舒富男表示,這次改善工程女廁設置齒輪包裹地球圖騰的不鏽鋼隔層,隔開入口旁廢棄的階梯,兼顧美感與學生安全;男廁則採清爽明亮的色系,加強採光及通風;廁所洗手台均設置地球儀裝置藝術,並在牆上鑲嵌波浪紋琉璃石增添特色。
 
廁所外觀設置地球儀裝置藝術,並在牆上鑲嵌波浪紋琉璃石增添特色。圖/台中市教育局提供廁所外觀設置地球儀裝置藝術,並在牆上鑲嵌波浪紋琉璃石增添特色。圖/台中市教育局提供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日南國中近年獲得教育部閱讀磐石獎、教學卓越銀質獎、國際學校獎認證,廣受家長及社區好評。市府重視教育環境,除這次廁所改善工程,甲安埔地區中小學也將在今年底前完成冷氣裝設,未來將與中央合作改善各校相關電力系統,提供師生優質的教學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