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2

「以核養綠」黃士修絕食送醫 侯漢廷、廖彥朋接棒抗議

#地方 #以核養綠 #黃士修

聯合報 記者陳熙文╱綜合報導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絕食超過140小時,上午心跳、血壓數值攀高,醫護人員到場察看,最後在旁人攙扶下送醫。下午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侯漢廷,以及另一發起人廖彥朋接棒絕食抗爭。

廖彥朋表示,黃士修絕食以來都有幫他定時量體溫、心跳和血壓,上午的心跳原本穩定,但稍晚發現心跳從70跳到90,不是很正常,黃士修也堅持要再躺一下,但最後心跳衝到110,雖然還沒有到強制送醫的水準,但他認為不需要也做那個地步,決定將黃士修送台大醫院。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絕食已經超過140個小時,今天(19日)上午血壓、心跳不正常飆高,被友人送往台大就醫。記者潘姣琪/攝影「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絕食已經超過140個小時,今天(19日)上午血壓、心跳不正常飆高,被友人送往台大就醫。記者潘姣琪/攝影

廖強調,他們自始自終的訴求就是希望連署書送件,不知道為什麼要弄得跟「天竺取經」一樣困難,一送就是一個禮拜。他強調,他們將依照原本的計畫,接著在中選會門前守護連署書,直到中選會出來談判為止,希望中選會是有誠意來解決問題,而不是到處放話。

他也表示,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是最早提出9月14日前公投連署送件是與年底綁大選的最後期限,最近卻完全消失。他相信陳朝建是中選會最後的良心,希望他能夠出來幫忙解決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