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36

機場捷運試營運 民眾嘗鮮要預約

#交通 #機場捷運 #桃園機捷 #機捷

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去年底完成履勘,接著將進行試營運。為避免試營運期間免費搭乘引來大批人潮,又可能因不熟悉搭乘、預辦登機模式,造成混亂,據了解,桃園捷運公司初步規畫試營運將先後以「團體預約」及「自由試乘」應戰,控管人潮、避免擁擠。

桃捷最快本周將方案提給桃園市政府及交通部,等交通部發送營運許可後就能公布。

機場捷運耗時廿一年,終於在上月底完成履勘,履勘委員提出四十一項改善措施,其中八項須在營運前完成。交通部長賀陳旦認為可望於春節前發出籌備通車許可,但若要再更周詳則要等過年後試營運。

桃捷初步規畫採預約制讓民眾試乘,且試營運期間將只開放台北車站到機場、桃園環北站經機場到台北車站,以及新北產業園區站出發到機場與青埔的路線等行程。

桃捷總經理陳凱凌說,團體預約四十人為一團,一天接受幾團仍要評估。試辦期間是否有預辦登機,仍待桃機確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