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242

踢掉火鍋店 「超市最強甜點店」進駐永和秀朗商圈

#房市 #房價 #店面 #店租 #千葉火鍋 #吃到飽 #餐廳 #永和 #全聯 #量販店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房市不景氣,只能靠餐飲業撐店面市場嗎?如果單純是餐飲業,答案恐怕未必,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黃金店面,原本的知名連鎖火鍋店外傳因月租太高,不堪成本負荷,在去年11月宣布歇業後,終於替在地居民帶來好消息,因為連鎖量販店確定進駐增加當地生活機能。
 
飯店品花苑近期宣布停業,吃到飽餐廳經營遇瓶頸的不只這一家,緊鄰秀朗國小生活圈,位在永和區得和路、中正路交叉口的280坪店面,原是吃到飽餐廳,但去年底傳出因月租金高達80萬元,業者不堪負荷出走,讓當地居民十分好奇有誰能吃下這黃金三角窗店面,現在答案出爐,就是近年人氣超夯的量販店龍頭─全聯。
 
永和千葉火鍋2017年底歇業,緊接著進駐的是連鎖量販店龍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永和千葉火鍋2017年底歇業,緊接著進駐的是連鎖量販店龍頭(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不只能買蔬果,來一杯咖啡,搭配一波波超夯的限定甜點,近一年全聯不斷推出季節限定甜食,引起民眾熱烈搶購、網路討論度也相當高,這回進駐人口密度高的永和地區,該區交通車流量大、廣告效益可期,無疑是相中人潮即錢潮的理論。
 
步行至捷運永安市場站15分鐘,一旁就是四號公園,巷弄間藏著不少早午餐、下午茶等名店,沿著得和路和中正路,商業機能活絡,郵局、診所、電信業、服飾店和金融業都找的到,也有傳統市場和小型超市滿足基本生活所需。學區方面,緊鄰秀朗國小、永和國小、秀山國小,和當地升學率高的永和國中和福和國中。
 
秀朗國小生活圈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與台北市公館地區僅隔著福和橋或永福橋,還有正在興建中的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預計在今年底通車參戰;秀朗商圈發展早,生活機能充足,使房價相對平穩,據永慶房仲網顯示,得和路、中正路周邊目前住宅平均成交單價為43萬元上下,和去年同期相比僅下跌不到5%,公寓物件平均單價雖都落在3字頭,但跌幅也只在2.2%~5.3%也相當微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