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01

南山廣場招商 每坪月租拚5字頭

#租售 #潤泰集團 #潤成 #南山人壽 #信義計畫區 #南山廣場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潤泰集團轉投資潤成控股投資公司、入主南山人壽之後的「代表作」-台北市信義計畫區「臺北南山廣場」,即將在2017年完工啟用,其中規劃有全東亞區域市場最頂級的辦公大樓,昨(1)日委託招商總顧問美商仲量聯行,對外預租。據悉,由於產品獨特,高樓層租金有機會挑戰每坪「5字頭」大關,成為台灣首座每坪月租站上5,000元大關的頂級辦公室。

市場人士透露,甚至有機會挖掘「TAIPEI 101」大樓、「國泰國際金融中心」、「遠雄國際金融大樓」、「國泰置地廣場」等4棟月租金站上每坪「4字頭」大關的頂級辦公大樓,其潛在目標客源,形成信義計畫區「五大天王」頂級辦公大樓同台爭霸的局面。由南山人壽規劃與投資興建的「臺北南山廣場」,於昨(1)日對外展開招商。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26~43層樓的高樓層辦公室,將以每坪月租平均4,000元以上對外招商。趙正義表示,「南山廣場」採取全台灣首座、也是唯一鑽石級綠建築,一切設計都是高規格,將來會是超越東亞區域的頂級辦公大樓。

比較獨特的軟硬體規劃包括:採室內無柱結構設計、樓層淨高度超過3公尺以上、高架地板首度達15公分(超越101大樓的高架地板厚度12公分),以及雙套電力備援系統;辦公室內還貼心的設置有淋浴間,讓騎腳踏車來上班的員工能有沐浴空間。

據悉,市場人士估計,「南山廣場」的最高樓層辦公室,租金行情將有機會超越「TAIPEI 101」,首度挑戰每坪月租突破5,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