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9

短短500公尺 擠滿各式攤商 八里觀海大道 淪為攤販大道

#紅線 #蘆洲 #八里左岸 #攤販 #地方

林金池、顏玉龍/新北市報導

八里左岸為市府主打的觀光景點,但每逢假日,觀海大道聚集大量攤商,有的霸占汽機車格,有的就停在紅線區,不僅妨害交通,更影響市容,卻不見警方取締,讓遊客譏笑為「攤販大道」。

八里左岸的觀海大道周邊,每逢假日遭違法攤商占據,卻不見警察取締,遭譏為「攤販大道」。(圖/林金池攝)

當地民眾指出,這些攤商大都是外地來做生意的,有的怕警察取締,假日凌晨就來占停車格;晚到的只好占用機車格,或乾脆停在紅線上,部分惡劣攤商甚至占用自行車道,騎自行車民眾只能左閃右躲。

短短五百公尺觀海大道,擠滿超過廿家各式攤販,舉凡沙琪瑪、香腸、甘蔗汁、豬血糕等應有盡有,整條觀海大道幾乎成為「攤販大道」,雙向車道猶如單行道般狹窄,就連大型公車都要小心翼翼才能通行。附近商家表示,早習慣違法攤商林立,每次檢舉過後,警察就來開單取締做樣子,攤商散去幾天後,沒多久又繼續聚集,根本一點用都沒有,警方的消極態度,助長攤商亂象,八里左岸觀光美景毀於一旦。

蘆洲警分局表示,每逢周末、假日,該區常有流動攤販出沒,轄區派出所也定期派員取締,去年下半年共取締一五四件,上周則告發十四件,近日將會同環保局、蘆洲區公所等單位,共同執行清道專案,加強勸導、取締違規攤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