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

安特羅新冠抗原快篩試劑 獲歐盟認證

#地方 #安特羅 #抗原 #新冠肺炎 #快篩 #試劑 #銷售 #歐洲
工商時報記者彭暄貽/台北報導
 
國光生(4142)子公司安特羅(6564)宣布,開發的「Speedy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已正式取得歐盟CE-IVD認證,可於歐洲市場銷售,將積極進軍海外市場。
 
安特羅表示,已規劃向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提出國內專案製造與美國EUA(緊急使用授權)申請,目標瞄準國際市場。
 
安特羅新冠抗原快篩試劑,獲歐盟認證。圖/pixabay
歐盟財長會議9日晚間達成協議,同意為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的歐洲國家提供5400億歐元(約台幣17.6兆元)的大規模紓困計畫。圖/pixabay
 
國際新冠疫情持續延燒,至今未減緩,歐美不少國家準備啟動新一波的封鎖動作,加上各國逐步調整邊境防疫標準,推動檢測試劑需求大增。在破傷風疫苗及腸病毒疫苗後,安特羅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試劑再傳捷報。
 
安特羅指出,開發的「Speedy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依據臨床試驗數據顯示,具有高靈敏度及高度專一性,可透過簡易操作方式,無須任何儀器設備,於15分鐘內可得知結果。
 
安特羅已開始銷售破傷風疫苗,而腸病毒疫苗在台完成臨床三期第一次期中分析,結果顯示,疫苗保護率達法規標準,預計明年取得藥證,將可搶台灣自費市場,營收將突破億元關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