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8

阻絕疑似中國網軍 YouTube宣布封鎖210個頻道

#寰宇 #YOUTUBE #中國網軍 #封鎖 #google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玲╱即時報導

谷歌(Google)繼臉書和推特之後,也封閉旗下影音社群平台YouTube的210個頻道,因為這些帳號涉及針對香港的反送中抗議活動製造「協調性的影響行動」。

彭博資訊報導,Google周四(22日)在網路上貼出上述告示,但並未明細指出哪些頻道被封,只說該公司也發現一些帳號的活動與先前臉書、推特所觀察到的一樣,都對與中國有關的活動有著一貫性。

谷歌(Google)繼臉書和推特之後,也封閉旗下影音社群平台YouTube的210個頻道。路透網紅經濟成為新興趨勢,Youtuber除拍影片、接業配外,許多人都著手申請商標註冊。(路透)

臉書和推特本周稍早表示他們封了好幾百個帳號,懷疑這些帳號與中國政府有關,散布不利香港抗議活動的資訊,意圖削弱其合法性。

推特甚至禁掉官媒廣告,臉書和Googlek廣告方面則還沒有採取相同行動。

YouTube與Google和其他社群平台一樣,都未獲准在中國境內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