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7

秋微涼悠遊六龜山城 泡暖湯啖美食

#地方 #泡湯 #溫泉

中國時報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秋意漸涼,南台灣最適合到寶來泡暖湯,「2018-2019」山城花語悠遊季首創夜間野餐,只要以168元購買在地農特產製作的「花語竹筒便當」,就送遊客烤山豬、桶仔雞、免費BBQ串5串、梅子醋飲乙杯、聚寶來餐廳獨門唐揚豆腐等山區美食,還可在現場聽原住民歌手悠揚歌聲,觀看星空,好不浪漫。

由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2018-2019山城花語悠遊季」系列活動開跑,今年特別規劃山城野味烤串串開幕晚會、登山健走、茶席品茗賞花、花舞浴衣趴趴街等活動,還有街頭藝人在寶來老樹下表演,給民眾不一樣的六龜山城風貌。

「2018-2019山城花語悠遊季」系列活動開跑,歡迎民眾遊六龜泡暖湯。(林雅惠攝)「2018-2019山城花語悠遊季」系列活動開跑,歡迎民眾遊六龜泡暖湯。(林雅惠攝)

茂管處處長簡慶發說,冬季的寶來溫泉區,充滿溫暖迷人景緻,盼藉由溫泉活動與美景,吃美食、泡好湯號召萬名民眾來享受,品嘗在地野菜,認識當地的原住民文化與自然風情,帶動在地觀光發展。

今年的山城花語系列活動豐富又多元,從10月27日至明年1月31日,為期3個月的系列活動中,有野味烤串串派對、踏山尋梅趣、草地音樂饗宴、花舞浴衣趴趴街等大型活動,今年還有超浪漫的美麗花海即將完工,未來可望成為情侶、網美最夯的打卡拍照新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