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30

直擊豪宅!范冰冰名車全消失 「吸金大法」曝光

#地方 #范冰冰 #消失 #豪車 #豪宅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已消失3個多月,關於她的狀況傳出各種說法,更有知情人士直接說:「回不來了」。近日有大陸媒體直擊她的豪宅附近,發現她名下豪車都消失,事業與人身安全面臨空前危機,被點出癥結在於「為富不仁」。

有大陸媒體9日探訪范冰冰位在北京三里屯的豪華社區,在她家樓下看到平常拍戲乘坐的保母車,形容從車子髒舊程度觀察疑似最近有開過,但使用者是誰不得而知;而其餘名車都不見蹤影,連傳聞中李晨求婚時送的千萬麥拉倫跑車都消失。

范冰冰豪車消失。(圖/摘自微博)范冰冰豪車消失。圖/摘自微博

整理她的賺錢手法,接戲時先開出天價片酬大賺一筆,接著成立工作室避稅、逃稅,甚至還開空頭公司洗錢,接著在海外廣泛投資房地產,光是加拿大就有7個大學校區有房產,粗估海外投資收益每年保持在14%以上,海外整體投資收益超過200%,如此行徑在大陸提倡「均富」、「禁奢」風氣下,顯得樹大招風。

以往只要有范冰冰任何負面消息,她的工作室一向神速闢謠,更不忘放話「追究法律責任」,但現在謠言四起,卻不見任何回應。此外大陸社科院發布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她更慘被打為「0分」,言下之意是「徒有錢財卻對社會沒有貢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