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9

新北繽紛年貨城 特產全到齊

#地方 #新北 #過年 #春節 #繽紛年貨城 #市民廣場

記者郭逸/新北報導

新北繽紛年貨城18日開賣,至26日連續9天,在市民廣場集結129個來自轄內各區的攤商,販售在地特產,許多民眾在農曆年前到現場趕辦年貨,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更有人為爭搶首日發放的1000份發財金,早上8時就到場排隊。

新北繽紛年貨城開幕,新北市長朱立倫逐攤光顧,品嘗在地好味道。(記者郭逸/攝影)

在三重修德國小醒獅團應景的表演後,新北市長朱立倫抵達現場,手持毛筆揮毫「財、春、福」3字,象徵財到、春到、福到,傳遞濃厚的年節氣氛。

朱立倫表示,129個攤商各具吸引力,貢寮水產、金山芋頭等新北在地特產一應俱全,在年貨城除可品嘗年味小吃,花卉、南北貨等應有盡有。他也逐攤光顧與店家和民眾握手寒暄,品嘗在地好味道。

經發局局長葉惠青表示,年貨城開幕首日發放1000份烘爐地發財金,許多民眾8時就到現場排隊,希望討個好彩頭,拿到發財金那一刻笑得合不攏嘴。

他說,去年首辦繽紛年貨城廣獲好評,8天即創下千萬業績,今年攤位數及商品種類都較去年豐富、多元,商品更不限大小,提供宅配服務。

農業局局長廖榮清表示,民眾今年在現場就能購買活跳跳的海鮮,且攤商販售的所有農特產品全數通過認證,安全、衛生無虞,民眾可放心購買。

市府表示,今年繽紛年貨城主題為「年獸」,並在四周設置近3公尺高的年獸造景及小屋,縣民大道上更有2座大型燈籠祈福區,民眾可在小卡上寫下新年新希望,掛在許願牆上,祈求來年事事順利。

販售坪林有機茶葉的攤商林麗珠說,朱立倫相當支持有機產品,去年到場擺攤生意很好,今年開心再次受邀,除增加曝光度,更可推廣有機茶葉。

居民房小姐說,去年就在繽紛年貨城辦年貨,家人的評價很不錯,今年看到更多樣化的在地特產,一定會繼續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