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1

最快2020年實施 赴歐洲申根區上網驗證

#歐洲 #恐怖攻擊 #申根區 #審查 #寰宇

 

記者鄭媁/台北報導

歐洲恐怖攻擊頻傳,歐洲聯盟部長理事會通過「歐盟旅行資訊及授權系統(ETIAS)」規章草案,未來草案經歐洲議會表決通過並實施後,民眾前往歐洲申根區前,須先上網填寫資料並驗證,最快從二○二○年實施。

歐洲聯盟部長理事會通過「歐盟旅行資訊及授權系統(ETIAS)」規章草案,未來包括台灣等六十國在內的免簽國遊客,必須透過網路申請審查。(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歐洲聯盟部長理事會通過「歐盟旅行資訊及授權系統(ETIAS)」規章草案,未來包括台灣等六十國在內的免簽國遊客,必須透過網路申請審查。(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外交部指出,歐盟未來通過並實施ETIAS規章後,民眾若打算前往歐洲申根區,未來包括台灣等六十國在內的免簽國遊客,必須透過網路申請審查,並繳交五歐元(約新台幣一百六十九元)費用,經ETIAS驗證後,將以電子郵件回傳授權資訊,申請人須持該授權資訊,經航空公司驗證後登機,並持憑通關入境。外交部昨天表示,相關規定細節,仍須視法規最後通過的版本內容而定。

歐盟日前發布聲明指出,歐盟會員國將聯手改善邊境安檢,會員國之間也將進行資訊共享,盼解決資訊落差,保護境內公民免受恐怖份子的威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