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29

東森國際土地活化 出租Costco年租金逾5.2億

#地方 #租售 #COSTCO #關渡 #賣場 #活化資產 #東森國際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東森國際13日與Costco集團簽約,Costco預計承租位於關渡科技園區的5732坪土地,自行規劃興建賣場與停車場,合約期限40年,預計在Costco進駐後,2017年可創造逾千億元的總產值。東森國際指出,活化關渡土地資產,平均年報酬超過3%,年總租金超過5.2億元。

Costco預計承租位於關渡科技園區的5732坪土地,規劃興建賣場和停車場。(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東森國際指出,集團位於關渡科技園區1.14萬坪土地開發案出現重大進展,13日與Costco集團簽定租賃合約書,為符合股東最大利益,以收益型不動產的方式積極規劃關渡土地,目前已有國內外多組投資人表達高度合作意願。

東森國際表示,關渡科技園區土地11443坪,屬台北市科技走廊北端、北投與士林科技園區的重要門戶。因地理位置優越,緊鄰關渡捷運站,距台北自由貿易港僅20分鐘車程,除吸引Costco等知名廠商進駐外,未來也將吸引其他大型企業設立企業總部;關渡科技園區目前有華碩、和碩、中華賓士、TOYOTA等知名廠商都在附近設立企業總部。

東森集團由旗下房角石資產公司與Costco完成租賃簽約儀式,Costco預計承租5732坪土地,自行規劃興建賣場與停車場,合約期限40年;另一半土地,東森將規劃為海峽兩岸文創與電子商務營運中心。

東森國際表示,Costco簽約後,會立即進行申請建照、動工等後續作業,未來東森與Costco會共同動工興建,並規劃成4棟建築物,其中3棟作為海峽兩岸文創與電子商務營運中心。由於文創與電子商務是未來相當看好的產業,興建後的文創、零售與電子商務營運中心樓板面積達37000坪,將積極邀集電子商務相關廠商進駐,目前已有多組廠商前來洽詢。

東森國際指出,活化關渡土地資產,平均年報酬超過3%,年總租金超過5.2億元,加上國際知名廠商的進駐,資產效益大幅提升,未來在海峽兩岸文創、零售與電子商務營運中心正式啟用後,預計可創造上萬個就業機會,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