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4

聯發科運動會 蔡明介 送1.6億大紅包

#聯發科 #蔡明介 #運動會 #紅包

蘇嘉維/新竹報導

聯發科昨(18)日在新竹舉辦創立20周年運動會,聯發科員工無畏風雨熱情參加,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表示,轉型在近期已經逐步看到績效,為了感謝員工辛勞,將發給員工每人1萬元獎金,期許員工繼續秉持當初聯發科的創業精神繼續努力。以目前聯發科集團共1.6萬人計算,總計將發出1.6億元的大紅包。

聯發科20周年運動會,由聯發科副董事長謝清江(左起)、共同執行長蔡力行、董事長蔡明介、晨星董事長梁公偉攜手領軍。(圖/蘇嘉維)

另外聯發科為了打造安心職場,將設立幼兒園,蔡明介表示,聯發科認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為了讓員工過得更好,同時也負起社會責任,因此決定設立幼兒園,地點就在聯發科總部的後方,預定在2019年完工。蔡明介說,幼兒園完工後,聯發科員工將可在職場上安心工作,讓同仁兼顧家庭平衡與照顧,也展現我們為照顧員工家庭所作的努力。

蔡明介說,聯發科過去幾年營運受到衝擊,不過近期轉型績效也逐漸看到成果,今年是成立20周年,聯發科將持續站在世界的舞台,為了激勵員工,只要在今(2017)年9月30日前到職的聯發科集團員工,都可以拿到1萬元獎金,代表聯發科對所有集團同仁的感謝,也期許大家一起攜手面對未來的挑戰。

蔡明介表示,每年一度的家庭運動日活動,是過去20年來的傳統節日,也象徵著家人的團聚,看到大家充滿活力的進場表演,充分展現聯發科的凝聚力及創造力。

蔡明介說,運動會的各項競爭項目是大家爭取榮譽的時刻,同時也期許員工,在工作上遇到困難一樣秉持不放棄的心態,盡力爭取榮譽。他表示,聯發科從20年前僅有20~30人的多媒體小組,成長到現在的1.6萬人,更躍升成為全球前三大IC設計公司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