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7

川普商業顧問團 少了科技龍頭

#川普 #美國 #商業 #顧問團 #總統 #就業 #科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準總統川普2日宣布成立一個在創造就業上供他諮詢的商業顧問委員會,委員會由美國多家主要企業的領導人組成,包括通用汽車、波音、迪士尼及IBM的CEO,由投資公司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執行長蘇世民擔任主席。

川普宣布將成立一個創造就業上供他諮詢的商業顧問委員會。(Donald J. Trump FB)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 FB)

川普明年1月20日上任,商業顧問委員會將於2月第一周開會。

委員會成員包括通用汽車董事長兼執行長瑪麗.巴拉,摩根大通董事長兼執行長戴蒙,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董事長兼執行長芬克,迪士尼董事長兼執行長艾格,沃爾瑪總裁兼執行長麥克奈尼,IBM董事長/總裁/ 執行長吉妮.羅梅蒂,奇異公司前董事長兼執行長威爾許,美國證管會前主席艾金斯。

美國部分主要科技公司的領導人未獲延攬進入委員會,包括Google母公司字母公司、蘋果公司、臉書。川普的交接團隊始終緩於成立一個負責網路安全與其他科技議題的小組。

消息人士說,新成立的委員會稍後仍然可能延攬科技公司的領導者。

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2011年曾組成就業諮詢委員會,由奇異執行長伊梅特領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