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5

補丁凹陷不平 台61快速路被罵翻

#交通 #台61 #路平專案 #路面補丁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這是什麼爛快速道路」! 台61快速道北上觀音到大園交流道,路況很差,尤其觀音、草漯間48公里到45公里路段,草漯、大園間37公里到34公里路段最差,多位車主昨天表示,行車經過有如「跳動路面」,路面凹凸不平,稍有不慎可能發生意外,「道路主管單位難道不知道嗎?」

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長林天祿說,春節期間就發現路況不佳,立即編列3000多萬元,已在5月決標,預定6月動工,將徹底大翻修不良路基再鋪平,希望一個月內完工。

大園廖姓車主指出,最近從新屋開車北上走台61快速道路,從觀音交流道北上高架,從交流道開始路況就極壞,路面崎嶇、凹凸不平,在北上約48公到45公里處,路況更差,開車有如跳動路面,連修補的路面也是凹凸不平,很危險。

網友Ben指出,他騎重機北上台北,行經台61快速道路,沒想到觀音到草漯、大園路段路況很差,道路補丁,有的路面凹陷,如果車速快一點,稍有不慎就可能出車禍,「實在是很爛的快速道」。

林天祿表示,台61快速道長期因為重車超載嚴重,很多路段路基損壞嚴重,已做暫時修補,但先前下雨,內部滲水,路面修補工程剛做好,重車壓過又造成凹陷不平,會儘量趕工,徹底翻修破壞路基再鋪平後,提供平整的路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