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0

民進黨宜蘭選前換將 陳金德:可能性不大

#宜蘭 #縣長 #選舉 #陳歐珀 #陳金德

中國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

代表綠營角逐年底宜蘭縣長選舉的立委陳歐珀,3日下午前往宜蘭縣長官邸,拜會代理縣長陳金德後成功「破冰」,陳金德當場允諾將全力支持陳歐珀力拚勝選,至於陳歐珀民調持續落後,是否有可能換人,他說,「可能性不大」;陳歐珀也表示,透過這次登門請益,大家把話都說出來,心裡自然舒暢一些,將會透過彼此合作來打贏年底縣長選戰。

這場「雙陳會」與會人員還包括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議長陳文昌、民進黨團總召劉添梧、縣議員邱嘉進、宜蘭市長江聰淵及雙方幕僚共11人,眾人談了約1個半小時,會後2人分別接受訪問。

角逐年底宜蘭縣長選戰的立委陳歐珀3日前往宜蘭縣長官邸拜會代理縣長陳金德,陳金德則親自出門迎接釋出善意。(胡健森攝)角逐年底宜蘭縣長選戰的立委陳歐珀3日前往宜蘭縣長官邸拜會代理縣長陳金德,陳金德則親自出門迎接釋出善意。(胡健森攝)

陳歐珀表示,會談氣氛愉快也談了很多,陳金德當場允諾會全力支持打贏年底選戰,自己則會繼續努力;此外,年底是五合一選舉,除了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選舉都很重要,因此,將會以協調方式來產生下一任縣黨部主委及全國黨代表,力求黨內團結。

陳金德說,對民進黨而言,不管是對民主價值的堅持、公共工程的品質及施政內容上,過去的宜蘭縣長都保持很好的傳統,也因此對民進黨而言,宜蘭有「輸不起的壓力」,只有團結才能尋求勝選,會中大家也確認將團結一致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陳歐珀。

對於媒體進一步詢問,如果民調持續落後,是否有可能換人參選,陳金德則回答說,「可能性不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