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09

于婕隆乳返台撇炒作 居家生活大曝光!

#于婕 #理財 #隆乳 #寫真 #藝人 #公寓 #租屋 #房租 #貓咪 #寵物

文/賀爾蒙 圖/于婕提供

前寫真女星于婕驚傳在北京某酒店企圖在五樓跳樓輕生!由於先前她被媒體直擊在街頭發傳單,據悉是因演藝工作不順遂,心情受到打擊,對此經紀人周彥彤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因幾天前她在北京見日本片商被當場拒絕,導致心情些許低落。而她的生活是否真如外界想的那麼遭?先前好房News直擊她的居家生活,當時她對外喊話,要讓大家知道,她其實過得沒那麼糟啦!

女星于婕13年前拍攝全裸寫真一度聲名大噪,近幾年幾乎淡出演藝圈,偶爾上上節目或拍戲,日前被直擊為了生活在街頭發海報,最近的生活如何引發外界好奇!
 
餐廳只放一張電腦桌,于婕偶爾會宅在家上網
 
 

雖然住的是老公寓,但有貓咪陪伴的于婕很滿足

于婕是土生土長的永和人,對於中永和只能用「熟透」兩個字形容,過去媽媽還在的時候,她跟媽媽以及雙胞胎弟弟一起租房,幾年前媽媽過世,就跟弟弟住,但去年弟弟結婚,只能自己租屋,為了省房租,就挑老公寓住。于婕說:「這間房子有點歷史了,屋齡起碼30、40年,格局是兩房、大約25坪,一個月租金只要9千元。」

實在很難想像,鏡頭前光鮮亮麗的于婕會委身在這老公寓,加上之前傳出她在街頭發海報賺生活費,不免為她感到心疼,但她不以為意,直說:「一般大樓哪可能有前後陽台,而且房租少說要2萬元起跳,若再加管理費,可能就要2萬多,對我而言,能省則省吧!」

為了省房租,她還刻意挑沒傢俱的空屋,少說能省個2、3千元,所以家裡看得到的傢俱全都是她自己的,由於家裡有養四隻貓,客廳、餐廳等公共空間,幾乎都被貓咪霸占,跟了她快十年的沙發,就慘遭貓爪狠抓。她笑稱:「你看慘不慘?這些都被貓抓得慘不忍睹,所以我乾脆不換沙發」因為沙發被抓得幾乎快報廢,只能在上頭蓋上布、牛仔褲或者是竹席、抱枕,怕買新的又被抓壞。

客廳沙發因為被四隻貓抓得慘不忍睹,所以上頭鋪了許多布與抱枕遮蓋,也捨不得換

客廳空間不大,但雜物很多,有些傢俱看起來很舊,唯一比較現代的就是電視,讓人好奇這可以看第四台嗎?于婕說:「當然可以啊,沒那麼慘,我還有網路、光纖,好嗎?」由於是舊公寓,又是空房,整個房子真的一點設計感也沒有,餐廳沒放餐桌,反而放了一張電腦桌。「這個電腦桌,也是很有歷史了,至少超過十年吧。」

于婕說她只有一個人住,餐廳根本用不著,也不用放什麼餐桌,有在修道、也信風水命理的她,特別在家裡財位放了些招財法寶,問她到底有沒有效?她說:「我覺得念轉心轉嘛!」看來于婕很樂觀,日子也過得很樸實,只是很難想像女星會願意過這樣的生活。

信命理風水的于婕,也在家中擺設了招財法寶

為了省錢,她常在家下廚,最常做的就是早餐,因為最方便,有時午餐不吃,晚餐就簡單煮個麵,反正她一個人,一人飽全家飽,廚房就用百葉拉門與客餐廳隔開。公共的空間很陽春,但她的房間可就別有洞天了!「我對房間有相當的潔癖,我房間是唯一不讓貓進去的地方。」真的是兩個世界,于婕的房間既明亮又乾淨,算是一塵不染,雖然空間不是太大,但看起來就是舒舒服服。主臥大概4坪大,包括床、置物櫃、放衣架,都是跟了她10年的傢俱。

臥房是唯一不讓貓咪進來的地方,十分整潔

另一個房間,她拿來做更衣間,于婕特別請師傅做開放式衣架,各類衣物直接往上掛,要穿什麼衣服就像專櫃一樣一目了然,無法直接看的她就分門別類,衣櫃上特別加上鎖扣,就怕貓咪跑進去出不來:「有一次回來嚇到,完了怎麼少一隻貓?一開門,牠吃喝拉撒都在裡面,因為牠自己開門跑進去,但不會自己出來,所以我就乾脆弄個鎖,免得牠打開。」

更衣室請師傅做開放式衣架,方便找衣服

有別於一般女明星,于婕說知足就能常樂,雖然她生活過得不富裕,但有四隻貓陪著她,有個遮風避雨的窩,就很滿足,買房住豪宅,對她而言是很遙遠的夢想。

家中一角有張街景的掛畫,是于婕的收藏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于婕小檔案

藝人于婕13年前拍攝全裸寫真,一度聲名大噪,曾經參與過電影、戲劇演出,過去都跟雙胞胎弟弟一起租房,去年弟弟結婚,姊弟倆只能拆夥,獨自租屋,對租屋很有經驗與心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