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4

萬金石國際馬拉松 金牌加油團助興

#馬拉松 #萬金石 #萬里 #金山 #石門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將邁入第12屆「新北市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將於3月2日開跑,今年賽事首度申請馬拉松「銅級」國際認證。市府19日特別舉辦「金牌加油團.鄉親作伙來 -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記者會」,邀請萬里、金山及石門區的「鄉親加油團」表演,並首度公開萬金石馬拉松的宣傳影片。
 
市府19日舉辦「金牌加油團.鄉親作伙來 -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黃村杉攝)
市府19日舉辦「金牌加油團.鄉親作伙來 -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黃村杉攝)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他與馬拉松有不解之緣,跑遍臺灣各地的馬拉松比賽,最漂亮的還是新北市的萬金石路線。今年將是他第 5 次參加萬金石馬拉松,萬金石不僅有山有海,堪稱全臺最美麗的「維納斯海岸線」,還有濃厚的人情味及在地美食。這次首度申請馬拉松「銅級」國際認證,全長需交通管制,是相當困難的任務,但市府有決心讓臺灣最美麗的路跑登上國際殿堂,使更多國內外選手來新北市體驗萬金石動人的風光、人情及美食。
 
新聞局表示,3月2日路跑當天,在地鄉親將展現在地活力,為選手喝采、為賽事加分!石門區石門國中和老梅社區將組成啦啦隊為選手加油打氣。金山區有總督溫泉表演溫泉歌舞與打擊樂、慈護宮媽祖設站加持,庇佑賽事平安、神將會三太子、志工媽媽跳迎賓舞、社區巡守隊、漁會及金山國小志工隊表演太鼓以及金美國小帶來的獅鼓表演。萬里區則有萬里蟹/女王頭/充電站/友善商店/歡獅鼓舞/溫泉/電音 三太子加油團。
 
新聞局指出,為響應在地鄉親加油團,「我的新北市」粉絲團舉辦「金牌加油團萬金石馬拉松」網路活動,來場「線上路跑」!2月14日 到3月2日只要上傳「運動照片」,募集人氣就有機會獲得冠軍大獎,活動特別依照馬拉松等級分為全馬(加油數累積 420 )、半馬(加油數累積 210 )、練腳丫(加油數累積 70 ),抽獎好禮包括全馬等級-捷安特 r3300 腳踏車、摩曼頓 5000 元運動禮券;半馬等級-美津濃慢跑鞋、運動型入耳掛式麥克風耳機、亞尼克地瓜酥禮盒兌換券;練腳丫等級-摩曼頓運動 1000 元運動禮券、多功能運動收納腰包。另外,加油團也有謝謝禮,福華雙人海景標準客房住宿券、萬里蟹筷架及我愛台灣 t-shirt 等著送給你喔 !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