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4

秋冬遊美濃 搶救被綁格列佛

#地方 #美濃 #童話故事 #格列佛遊記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

高市美濃「秋冬樂活嘉年華活動」昨開幕,以稻稈裝扮成白雪公主、美人魚及格列佛遊記等經典童話故事人物,現身美濃湖畔。其中,格列佛被小人國的小人兒五花大綁在草地上,有小朋友說「這個人被綁架了!好可憐」,童言童語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美濃平原盛產稻米,稻稈多,美濃區公所去年推出世界名畫裝置藝術受好評,今年改以童話風當主題,利用稻草營造童話故事場景,昨天行政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高市民政局長張乃千、農業局長鄭清福等人主持揭幕,即日起展至11月25日止。

高市美濃湖畔打造稻草裝置藝術,格列佛在小人國遇難被綁。 記者徐白櫻/攝影高市美濃湖畔打造稻草裝置藝術,格列佛在小人國遇難被綁。 記者徐白櫻/攝影

稻草裝置藝術區位於美濃湖畔,遊客沿途可見傑克與魔豆、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美人魚及格列佛等童話故事主角,展示區內親子討論熱烈。

主辦單位表示,藝術展以稻稈為創作素材,委託屏東大學師生與南投草鞋墩協會製作,花費近一個月完成,格列佛長達7公尺,傑克的豌豆樹也有6公尺高,美濃區長謝鶴琳說,即將進入白玉蘿蔔產季,遊客可來美濃拔蘿蔔、參觀稻草藝術,秋冬是最適合遊美濃的季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