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4

地震頻傳 耐震豪宅正夯

#居家 #耐震 #兩岸 #豪宅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近來兩岸地震頻傳,再度讓國人重視高層住宅的耐震能力。其中,位於國美館特區的頂級豪宅「由鉅大恆」,是台中第1個拿到SC構造住宅耐震設計標章的個案,耐震能力受到客戶的高度肯定。

兩岸地震頻頻,住宅耐震力備受重視。(圖/好房資料中心)

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表示,「大恆」的已購客戶都是擁有國際視野的企業家,為滿足這群國際買主對高層住宅的嚴格要求,「大恆案禮聘台北101大樓永峻結構工程團隊設計,以SC加制震工法打造,將整體耐震設計提升到博物館等級,耐震法規係數超越101大樓,堪稱台灣最耐震的高層住宅大樓。」

林嘉琪強調,「大恆」不僅耐強震,全球超高層國際建築都會做的風洞測試,樓高35層的「大恆」案,經全球最嚴格加拿大RWDI風洞實驗室測試,可耐17級陣風,刷新住宅類新紀錄。

此外,「大恆」案全棟採用德國獨步全球的斷熱、抗寒綠能開窗系統,搭配強化雙LOW-E玻璃系統,厚度達37.5~41.5MM,可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也創下台灣集合住宅的首例。

林嘉琪並表示,由於「大恆」的基地正面對國美館首排,規畫為全景式Panorama的頂級工藝大樓,每一戶的客廳打造雙正面的大尺度開窗,戶戶均面對國美館,坐擁窗前7萬坪綠海,符合國際頂級豪宅擁有大前院、大開窗、大視野的最佳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