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4

建商推建築履歷 購屋更安心

#地方 #品牌建商 #太子建設 #甲醛 #久樘開發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讓民眾購屋安心,建案品質看得見,建商記錄建案施工過程、建案用料、建築工法、管線配置,並彙整興建過程照片及錄影檔案;太子建設因應民眾關心空氣品質、甲醛等問題,研發1機7用偵測空汙等科技監控器,敦泰建設推「建築履歷」;久樘開發製作「建築身分證」成新賣點。

建商推建築履歷讓購屋更安心。(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工地施工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展望新的1年,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說,房地產不景氣,又遇總統大選,「一線蛋黃區」布局仍觀望;轉往房價較低的新北、台中、南投、台南等市郊區段。草屯推出「太子郡」是南投縣最高大樓,以台北W飯店打造時尚精品住宅。

敦泰建設創辦人楊世裕說,「建築履歷」拍照記錄施工到完工的興建過程,還設官網電子資料庫,住戶登錄「建築履歷」資訊就可一目了然。12期指標案「久樘香坡」推出「建築身分證」由攝影團隊記錄從打樁、挖地基到交屋的影音內容,讓住戶參與見證興建過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