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12

米其林也抵不過租約 添好運退出統一時代 

#地方 #米其林 #添好運 #租約到期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連續九年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標榜「以平民價格吃到美味港點」的港式點心「添好運」統一時代店驚傳默默退場,突如其來的消息引發意測,業者無奈表示,就是租約到期,並無營運困難,且已於松山插旗銜接,對於統一時代店未帶來預期成效,業者直呼「可惜!」

添好運統一時代店於7月12日租金到期後,默默作收,業者強調,絕非外界傳言的「營運不佳」,主要是因坐落於美食街的統一時代店,受到座位、硬體設備、餐點提供數量等因素限制,然而,為維持品牌形象與顧客用餐品質,決定遷店至松山車站擴店經營,目前短時間不會駐點「美食街」,雖然可惜,但不希望顧客享用品質。

添好運統一時代店收店後,松山車站店銜接開幕。(圖/業者提供)添好運 松山火車站

業者不希望品牌形象因外在侷限受到影響,因此決定遷點至店面較大、座位較多的松山車站CITYLINK二樓展店,以繼有形象,持續帶給饕客豐富多樣化的餐點,甚至,推出不同以往的突破。

添好運松山車站店已於7月10日,以全新年輕化店型盛大開幕,周邊商圈林立、客群多元,屬人潮與美食匯集區,添好運在佔地48坪的松山車站CITYLINK二樓設置82席座位因應,並特別增設包廂設置、進化菜單多樣化等創新,打臉「營運不佳」之說。

添好運松山車站店設有82席座位,嶄新經營。(圖/業者提供)添好運 松山火車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