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1

旅館民宿業 熱烈歡迎airbnb登台

#租售 #Uber #Airbnb #台北商旅

記者林安妮/台北報導

同樣主打分享經濟,不過,Uber與airbnb多數「在台同業」反映,卻是圍剿、歡迎兩樣情。相較不少小黃司機抱怨Uber搶生意,國內的旅館、民宿業者多歡迎airbnb協助拓展市場,箇中原因推測是,市場飽和度不同。

台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徐銀樹表示,國內旅館的素質很高,但住宿率多不超過八成,他很佩服airbnb是「沒有路卻要開路」到台灣發展,他期盼airbnb能幫忙推廣台灣的住宿環境,但他也說,該有的商業登記,還是要有。

airbnb目前已有150萬多個房源。即便airbnb主張81%的房源都是自住者提供,不過,交通部觀光局卻說,台灣的airbnb,有很多非法的日租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