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7

柯文哲競選總部 有棵「金城武樹」

#地方 #柯文哲 #金城武 #市長 #參選人

記者蕭照平/台北報導

想看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不用到台東,現在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部也看得到,只不過這棵是用紙做的另類「金城武樹」;設計團隊指出,柯辦希望走極簡風,因此使用紙箱元素打造視覺空間,整體花費不到160萬。

圖為台東「金城武樹」。(好房資料中心)

金城武樹(好房資料中心)

柯文哲位在台北市吉林路上的競選總部今曝光,由於經費考量,地點不在熱鬧路口上,而是縮進主要幹道旁的巷口,地下一層、地上兩層共225坪的空間,月租費約50萬元。

負責柯文哲競總室內設計的邱顯洵表示,不像對手陣營資源充沛,每天都想著如何以最少經費發揮最大功能,他說,雖然柯辦要求極簡風是項艱困任務,但從拆除到裝設管線、架設冷氣、室內裝潢陳設,費用花不到160萬元。邱顯洵透露,在場勘時發現許多廢棄紙箱,靈機一動就把紙箱化為主要元素,一來節省經費,二來也兼顧環保,比方辦公室門牌、演講桌都是用二手紙箱手工做成,不只如此,地板也不放地毯,而是改鋪玻璃纖維,大大降低成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