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

后里闢維生道路 惹民怨

#地方 #台中 #后里 #維生道路 #地主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后里區公所開闢一條6米寬的道路銜接后科南路與泉州路作為維生道路,遭民眾質疑濫用公帑圖利地主,住戶與公所昨天召開協調會,居民罵聲不斷。后里區公所最後同意,封掉維生道路,新地主益利光電的總經理陳清波無奈表示「我們是百分之百的受害者!」

后里區公所開闢一條6米寬的道路銜接后科南路與泉州路作為維生道路,遭民眾質疑濫用公帑圖利地主。(擷取自維基百科 Fcuk1203 2011.11.15)

居民痛批,公所動用焚化爐回饋金,以闢逃生巷道為名,行圖利廠商之實。在興建道路的過程中一再說謊,欺瞞居民,且沒有依都市計畫法規範作業,違反程序,有嚴重瑕疵。居民也抱怨,泉州路與后里中科園區原有綠帶阻隔,是封閉型巷道,社區居民進出單純,也從無維生通道需求,若此道路開通,工廠一旦進駐,出入車輛多、人潮混雜,有安全疑慮。

協調會現場居民炮火隆隆,區公所最後決議封閉該道路。會後益利光電總經理陳清波頻頻搖頭,認為公司是百分之百的受害者,現在一切被迫停擺,公司也只能等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