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

南港桂花節10/17登場 飽覽美景享受品茶樂趣

#南港桂花節 #旅遊 #藝術 #文化 #健行 #桂花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2020南港桂花節「花現南港‧藝遊秋季趣活動」將於109年10月17日登場,活動另一大亮點則是「茶山健行趣」,開放一般自由行民眾參與。
 
南港區長王先黎表示,南港逐漸成為北市東區重要的交通樞紐,透過車站中心、生技產業、會展中心、文創中心、軟體中心5 大面向,正翻轉黑鄉印象,躍升為北市東區新門戶。本所希望藉由結合地區文化資源規劃今年的桂花節活動,這次有別以往將場地移師到舊莊茶山辦理,就是要讓參與的民眾認識南港過去獨具傳統特色的茶葉文化,也一起展望未來南港都會發展歷程。
 
南港桂花節於10月17日熱鬧登場。圖/南港區公所提供
南港桂花節於10月17日熱鬧登場。圖/南港區公所提供
 
今年活動除了舞台表演及推廣在地文化特色攤位外,特別安排「蜂蜜檸檬包種茶凍DIY」、「茶山導覽行程」、「茶文化講座」,以上3項活動採網路預先報名及現場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另外一個活動亮點則是「茶山健行趣」,活動期間開放一般自由行的民眾參與,由主辦單位指定的10個景點,民眾集滿6個景點並拍照後,憑照片畫面即可向茶製場櫃台人員兌換精美禮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