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1

台中 中低價房產交易熱

#租售 #自住客 #購屋 #讓利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上半年房市交易火熱,市場交易以中低總價物件最受歡迎,自住客仍是現階段購屋主力,部分讓利建案來客明顯增加,其中北屯、大里更是讓利有感區,區域個案紛傳佳音。

五年來人口成長2.3倍的北屯廓子區段,受惠於台74線快速道路,未來可銜接國道一號、四號,加上鄰近捷運綠線G0站、紅線頭家厝站,生活機能日益完善,但由於房價相對親民,預售案「1」字頭即可入手,成為房市首購熱區。

台中上半年房市交易火熱,市場交易以中低總價物件最受歡迎,自住客仍是現階段購屋主力。 報系資料照台中地區因有高端族群買盤支撐,加上央行降息後吸納資金,房市明顯回溫,圖為台中七期豪宅區。 報系資料照

總太地產繼「美樂地」每坪17.8萬元破盤讓利價後,今年更趁勝追擊推出「總太2020」,以區域最低價每坪15.5萬至17.5萬元,受到購屋者青睞,目前銷售已破六成,成為讓利指標。

此案產品規劃20至33坪、一至三房,公設種類逾43種,社區內將引進診所、大型量販店等,另與歐雅系統家具合作,提供住戶全方位的客製化服務,新穎手法成功創造話題。

吸引坤悅、聚合發、大耀等建商插旗推案的大里區,近年隨著大康橋計畫、台中軟體園區等利多發酵,不動產行情也跟著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