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41

彰化育兒親子館啟用

#地方 #亞洲大學 #育兒親子館 #彰化 #托育

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委託亞洲大學承辦彰化育兒親子館,與第2輛寶貝嘟嘟車,26日正式營運,這是繼2013員林托育資源中心後的第2家親子館成立,面積達150坪,最多可容納15至20對親子。

「彰化育兒親子館」26日啟用,位在彰化市金馬路上的國票大樓3樓,150坪的空間十分寬廣。(謝瓊雲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副執行長蕭英成都出席揭牌;即日起提供各項托育服務,並有幼兒照顧諮詢、育兒資源轉介、兒童發展篩檢、親職教育、圖書與玩具借閱等服務。

魏明谷表示,彰化育兒親子館是縣第2家親子館,服務未滿3歲幼兒,家長可帶心肝寶貝來這遊戲,館內還有專業保母、社工人員,提供專業諮詢與親職教育。

魏明谷說,疼子333政策上路後,1年來彰化縣增加1200多名新生兒,成長率高達10%,未來可為小一新生增加40班,顯見現金給付式的社福政策對人口成長的直接幫助;盼中央能制定全民福利基本法,福利縣市均等,有效催生。

社會處說,縣府獲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捐贈100萬元,充實軟硬體設施;預計明年將在彰化區漁會大樓設立鹿港區親子館,溪湖區親子館預定在湖東國小利用空餘教室改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