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5

七股鹽山好運企鵝 拚新春商機

#地方 #台南 #企鵝 #鹽山 #七股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即將來到的新舊曆年假期觀光商機,早已引爆各縣市舉辦各種活動爭奪戰,古都台南除以2018台南跨年三部曲來迎戰,台鹽七股鹽山繼貓頭鷹及招財貓之後,再祭出標榜全台最大「好運企鵝」迎新春;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期盼新的一年,七股鹽山能再締造突破年百萬人次新紀錄。

臺鹽總經理吳旭慧(右4)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右3)等人,一起為七股鹽山企鵝裝置藝術展揭幕。(圖/陳惠珍)

深受觀光客喜愛的古都府城,為卡位即將來到的觀光旺季,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等單位已聯手出擊,推出2018臺南跨年三部曲,包括北門夕陽、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二寮迎曙光等系列活動,招攬更多觀光客來臺南。

位於濱海公路旁的七股鹽山,26日在交通部觀光局國家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南市府觀旅局主秘盧振義、七股區長莊名豪、皇尚文創董事長吳丁財,及雕塑藝術家王松冠老師,與臺鹽總經理吳旭慧等人一起揭幕,標榜全臺最大「好運企鵝」,期大家登上鹽山報喜、迎新春!

台鹽總經理吳旭慧指出,該區自三橫三縱交通網全面打開之後,今年來七股鹽山的觀光人數已締造82萬人次新紀錄。與會的徐振能指出,明年有亞洲博覽會在臺灣的舉行,以及鹽業博物館全新開幕等大利多,相信七股鹽山必定能招攬更多國際觀光客到來,全年來客人次可望站上百萬人大關。

吳旭慧指出,七股鹽山向來是最受國人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是各級學校的戶外教學重鎮,最新加入企鵝先生,除是座高6.6公尺、寬6.7公尺巨型藝術創造品,更使用太陽能發電設備,其萌樣與蘊含的節能概念,期可贏得來客們的青睞,可望讓七股鹽山成為2018年必去的拍照景點之一。

七股鹽山企鵝裝置藝術展即日起開幕,園區內規畫有企鵝展售專區,並將於近日內推出獨家限量企鵝公仔、手工皂和明信片等周邊商品,同時,即日起開放企鵝公仔599元預售。此外,為迎接緊接來到的跨年、元旦假期,七股鹽山將不定期舉辦系列活動,炒熱園區氣氛吸引參觀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