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5

百位弱勢兒逛夜市 「好想再來」

#地方 #樹林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弱勢兒童 #大安雙十愛心聯歡晚會

記者余佳穎/樹林報導

為了讓弱勢兒童也能享受夜市的樂趣,大安花園觀光夜市昨天舉辦「大安雙十愛心聯歡晚會」,邀請近100位弱勢兒童到夜市看表演、吃喝玩樂,關愛之家的勇勇開心地說,「想到可以來夜市,昨天晚上都興奮得睡不著覺!」

關愛之家的小朋友到大安花園觀光夜市遊玩,開心地與街頭藝人互動。(記者余佳穎/攝影)

天色還沒全暗,小朋友就已經到夜市會場,拿著主辦單位提供的免費園遊券,興奮地討論要吃什麼、玩什麼。英英表示,平常有放長假的時候才能來夜市玩,「很少有機會來,今天要一次玩個夠。」

勇勇說,200元拿在手裡還沒想到要怎麼花,「但一定會去玩碰碰車、長頸鹿車,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多來好幾次!」

關愛之家創辦人楊捷表示,今天從幼稚園到高中的院生都有,很高興主辦單位提供這樣的活動給小朋友,「其實平常不常帶他們來夜市,來的路上小朋友都好興奮。」

大安夜市主委黃珊妮表示,夜市最貼近市井小民生活,帶給許多民眾歡笑,希望將這種氣氛帶給平常較沒有機會到夜市的低收入戶和關愛之家的兒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