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8

土地現值調查 12區「持續漲」

#多空 #地政局 #土地現值 #上漲幅度 #不動產 #都更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北市地政局完成明年度公告土地現值調查,地政局表示,12行政區應會持續上漲,又以豪宅區、精華商圈、都市更新地區、新興開發區、重大公共建設開發區等,上漲幅度最明顯。

北市地政局完成明年度公告土地現值調查,預估12行政區應會持續上漲。(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至於整體漲幅是否會超過今年的9.31%,地政局地價科長曾錫雄表示,還待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才能確定。

不動產買賣登記案件量較去年同期減少56件,減少幅度僅0.15%。不過,12行政區不動產成交價仍呈上漲趨勢。曾錫雄指出,北市整體公告土地現值都呈上漲趨勢,至於漲幅較明顯的地區,包括信義計畫區、天母、美麗華等「高級住宅區」,信義、永康、頂好商圈等「精華商圈」,或是都市更新等區域。

此外,松山、南港、萬華車站BOT等「重大公共建設開發區」,及捷運聯開、區段徵收等「新興開發區」等,漲幅也較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