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6

Google宣布在台興建全新辦公園區

#google #地方 #就業 #AI #數位行銷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綜合報導

Google26日宣布將在新北市Tpark(台北遠東通訊園區)打造全新辦公園區,為目前超過2,000名員工的Google台灣預備雙倍成長空間,預計2020年底開始分批搬遷部分團隊;今年將擴大在台招募規模和人才交流,增加聘用數百名台灣員工。

Google同時公布智慧台灣計畫中人才培育項目實施1年來的成果,且承諾在今年將延續進行,強化人工智慧、數位行銷、雲端工具、內容創作等面向的教育訓練,目標在2020年底前讓1萬人接受AI基礎課程、2萬名開發者受益於雲端與AI技術訓練、10萬人獲得數位行銷知識,協助台灣的AI與數位教育普及化。

Google宣布在台興建全新辦公園區。(圖/Google)Google宣布在台興建全新辦公園區。(圖/Google)

Google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表示,台灣在全球 願景中扮演核心角色,特別是去年的HTC協議生效後,台灣己成為Google在亞洲最大的研發基地,期待Google在台灣持續成長,除建立全新的辦公空間外,將透過更多交流與招募計畫,邀請台灣人才一起打造優質的未來科技產品。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過去一年順利推動Google智慧台灣計畫,幫助台灣培育AI與數位行銷人才,達成當初訂下的AI培訓5,000人、數位行銷培訓5萬人的目標;今年將延續智慧台灣計畫的人才培育項目,且擴大教育訓練的範圍,降低學習AI和數位知識的門檻,讓更多教師、學生、企業、開發者、一般大眾都能受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