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

皇翔 今年業績不看淡

#預售 #租售 #皇翔建設 #除息 #成屋 #銷售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皇翔建設(2545)昨(20)日除息,每股配發6.3元現金股利,不過受大盤重跌影響,股價開低走低,終場以跌停作收,呈現貼息狀態;法人表示,皇翔目前手中還有約近300億元成屋案可售,加上新成屋銷售、總銷20億元「皇翔來青」去化順利,今年業績不看淡。
 
皇翔建設目前手中擁有13筆成屋案在線銷售,合計成屋可售金額約近300億元,其中台北市約220億元、新北市約68億元、桃園市約9億元;以建案來看,以「皇翔御琚」金額最多、達162.82億元。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 (聯合報系資料庫)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 (聯合報系資料庫)

 

 
法人表示,皇翔除了手中成屋案可持續銷售外,板橋「皇翔來青」採先建後售去化也不錯,也將同步加入今年營運貢獻,在多案齊發下,今年業績不看淡。
 
皇翔今年推出四大新案均有不錯銷售率,其中總銷15億元「芊翠」已完銷,總銷18億元「芊樾」也賣了約七、八成。至於總銷32億元「皇翔敦北民生」目前穩定銷售中,板橋總銷20億元「皇翔來青」,公司分回77戶銷售,目前銷售率約五成左右。
 
除了原訂推出的四大新案外,公司下半年還有機會再推出兩筆新建案,包括總銷65億元的「捷運永寧站案」,以及永和大陳社區都更案有望年底登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