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31

后里花農聯合辦促銷 力拼新社花季爭遊客

#地方 #新社 #后里 #薄紗 #蘭花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力拼新社后里花農假中社觀光花市歐風花園舉辦聯合促銷,祈讓遊客憶起后里花卉王國之名氣,達到吸引買氣,十九日會中辦有薩克斯風等演出,尤其倆位靚女穿上以百合、蝶蝶蘭等做成的薄紗上衣,宣導特賣,讓遊客眼睛大吃冰淇淋,場十分熱鬧。
 
中社觀光花市為了力拼新社,與后里花農聯合承辦促銷特賣活動,吸引遊客來體驗后里的人文風情,倆位打扮艷麗的花仙子,讓遊客大吃冰淇淋。(記者陳榮昌攝)
 
中社花市董事長賴啟文表示,初冬是百花正盛開的季節,每年后里花農在十一月推出新的花季,花雖美但卻與新社花海季撞期,導至不少遊客忘了后里花卉是生產大本營,不過為了與新社花季能夠結合,同時喚起遊客別忘了,到新社看完花海後,再趨車到后里來買花,后里花農今年特別聯合舉辦百合、蘭花等花卉等,特價活動購花卉,絕對讓你滿足。
 
十九日上午記者會中,花農除請兩位模特兒,穿上以百合、蝶蝶蘭等做成的薄紗上衣,在歐風花園中向遊客展示后里特色花卉,並宣傳特賣活動,還有后里花卉套票介紹、花影儷人-與花合照及花間音樂會等,熱鬧的活動,希望刺激本月消費買氣,活動將到12月15日止,相信這次的特賣活動,可創造出理想的商機。
 
另外,中社觀光市花市也辦理消費滿250元免費賞花活動,六公頃歐風花園,現在正在展出香水、姬、鐵炮等百合及七彩花田等,其他花種有非洲菊、劍蘭、彩色海芋、紫色鼠尾草、百色玫瑰等。
 
萌芳花卉農場則是中部最大的蘭花觀光產銷園區,近四千坪蘭花園溫室除了展出蝴蝶蘭、洋蘭、鹿角厥等花卉外,脫俗雅緻的園區規畫,與遊客相互輝應,在活動期間免費入園,值得遊客觀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