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1

重兵封鎖現場 上百人看熱鬧、打卡

#地方 #台東挾持人質 #林國正 #攻堅 #打卡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嫌犯林國正挾持人質案發生後,看熱鬧的圍觀民眾湧入,有人在現場待了一整天,就怕錯過難得一見的攻堅畫面,在各方人士努力協調下,林嫌棄械投降,左鄰右舍慶幸,終於可以過正常生活了。

挾持人質案發生,台東警分局偵查隊、台東刑警大隊、霹靂小組立即進駐現場,重兵封鎖林嫌位在3樓的逃竄路線,並在一旁警察住家成立前進指揮所,掌握現場狀況。透過網路社群發酵,現場立即湧入超過百名群眾圍觀,昨天烈日高照,圍觀、拍照、臉書打卡的民眾依舊眾多,民眾阿文表示,圍觀就是要親眼目睹全案如何落幕,拍到現場上傳臉書讓更多朋友知道。

下午警方現場偵防車不斷移動,一度以為林國正將現身,現場媒體一陣騷動,但他卻遲遲未棄械投降,讓媒體、現場圍觀民眾又陷入不知道要等多久的無限枯等。下午4時許,被挾持張姓男大生突然開窗喊話,強調林國正持的槍是玩具槍、沒有危險,現場肅殺氣氛緊繃到最高點,不過林國正立即棄械投降,緊張氣氛在林國正被大批員警押解走出民宅後,瞬間瓦解。

由於林嫌挾持人質當下,有部分主戰派刑警主張要強力攻堅,但最終主和派勝出,雖然歷經長時間喊話,但慶幸無人受傷。台東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尤正廷指出,經過評估發覺林嫌持有槍械是有殺傷性,強力攻堅恐怕有可能傷及人質,因此還是決定以長時間消耗林嫌體力,最終獲得圓滿結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