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17

竹北「豪宅郵局」 成功八路開張

#地方 #新奇 #竹北 #郵局 #業務 #豪宅郵局

記者莊旻靜/竹北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人口持續成長,新竹郵局昨在竹北市成功八路設置第七家郵局,因周遭都是豪宅大樓,被暱稱為「豪宅郵局」,也是竹北第一家設在大樓下的郵局;新竹郵局長江慶星表示,預計未來可服務縣治二期、三期住戶,並紓解鄰近郵局日益高漲的業務壓力。

高鐵區人口多、郵局少,地區居民希望能設置郵局;江慶星表示,由於金管會對設置金融機構有管制,短期內無法設置郵局,但為考量便民,加上新竹縣議員林為洲、邱靖雅、林保光等人反映民眾心聲,短期內設置郵筒,或是郵政代辦所,「新竹郵局已在計畫」。

目前新竹縣市共有57所郵局,儘管中華郵政計畫裁撤部分郵局,但新竹郵局強調,偏鄉地區「一定保留」。江慶星說,成功郵局亦是以喬遷設置,原本位在湖口鄉的長安郵局因重複性高、業務量較少而遷至竹北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