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89

彰化百貨商圈 中正曉陽路錢景看俏

#商圈 #百貨 #彰化 #彰化火車站 #永樂商圈 #曉陽路

記者宋健生/報導

中正路、曉陽路商圈是彰化市區的核心百貨商圈,近攬中正路、曉陽路及永樂商圈的便利,區內有家樂福、順發3C、全國電子及民權市場,百貨、超商、餐飲林立,生活機能豐富完善,採買消費便利。

中正路、曉陽路商圈為彰化市區核心百貨商圈。(截取自udn聯合新聞網)

此區鄰近彰化火車站,北至中山路接彰南路,迅速連結中彰快速道路、高鐵烏日站和二高,直抵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市政路;往西則可銜接中華西路直上中山高,便捷交通、四通八達,前景可期。

曉陽商圈近期有巨匠建設推出的「中正雲端」,社區首創大樹空中步道,結合生機菜圃等,標榜為彰化首棟健康概念生態大樓。此案規劃43戶住宅,30至62坪,單價23萬至31萬元,推出後銷售迅速突破三成,吸引不少自營商、醫生及公教人員。至於中古屋市場,商圈周邊十年以內大樓中古屋,目前每坪單價約16萬至20萬元;20年左右的中古屋,單價則在12萬至15萬元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