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

空服員爭取支持 有人讚有人罵

#地方 #罷工 #松山機場 #華航 #華航罷工

記者邱琮皓/台北報導

罷工空服員昨到松山機場,向大廳旅客發放傳單,說明罷工原因,尋求旅客諒解。雖然有旅客口出惡言,但有更多旅客表態支持,對著空服員大喊加油,支持他們捍衛自己的勞動權益。

帶隊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理事長張書元表示,罷工影響旅客,他們非常非常抱歉,所以才會來面對旅客表達歉意。張書元說,「這是一場爭取休息時間的罷工」,為了全台灣所有人民的飛航安全,也為了空服員的健康,希望能取得大家的支持。

百名空服員舉著招牌,走進機場大廳時引起不少旅客駐足圍觀,空服員也藉機向旅客說明捍衛工作品質的原委,傳單上寫著:「我們長時間在低艙壓、缺氧的機艙為您工作,但是我們沒有得到相對足夠的休息時間,在幫您端上餐盤、遞上毛毯的同時,我們可能已經連續工作了12小時,且休息不到12小時又再得飛12小時。」為了台灣的飛航安全、空服員的健康,希望您能跟華航空服員站在一起,支持罷工!

「又不是不發薪水給你們!」74歲的張爺爺要飛往日本東京看孫子,航班受到影響,急著要幫孫子慶生的他,認為空服員這樣隨便罷工太亂來。

4名要搭機出差的工程師,雖航班受影響,但都支持空服員罷工,其中一名工程師說,每次遇到被長官拗加班、卻拿不到加班費的時候,我們也想罷工,但沒有辦法像她們一樣有勇氣,我們支持她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