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78

田麗台東建農舍 飆罵缺德衝浪客

#租售 #田麗 #李雨澤 #台東民宿 #台東農舍 #衝浪 #台東觀光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田麗20日上年代「校花來了」,她和大陸男星李雨澤感情穩定,去年回台她放話明年拚生子,不過她昨又改口,說不太想「做人」:「這個暑假我幫忙照顧朋友的孩子,大概有3、4個吧,很熱鬧,我覺得這樣也挺不錯。」她笑說想先玩玩朋友的小孩,不急著一定要今年當媽。
 
 
她近來在台東置產蓋農舍,占地2千坪,土地加房子卻花不到她一千萬,眾人對這數字感到不可思議,她淡定說「我又不是蓋什麼富麗堂皇的房子,都是以石頭、木頭為概念,我想遠離台北,過點自然的生活。」
 
不過住家鄰近海域的衝浪客卻惹毛她,讓她大動肝火:「台東人把海邊當成冰箱,這片傳統海域應該要受到保護,卻有些衝浪客亂丟垃圾,真的很沒公德心!」正義感強烈的她還曾忍不住衝上前飆罵,希望衝浪客能收斂。
 
她不急著生子,也不急著升格人妻,「每天都有新鮮事,像我這次去參加阿美族慶典,他們的傳統服裝好漂亮,如果能辦個原住民婚禮也不錯,在海邊很浪漫,而且也夠特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