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0

極西國聖燈塔 11月邀你來慢旅

#地方 #台南 #交通部 #觀光局 #極點 #燈塔 #慢旅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結合台灣4極點特色燈塔,舉辦「極點慢旅」活動,民眾收集及極點戳章或臉書打卡就可換領「台灣極點完成證書」,11月活動列車將開抵台南七股的台灣本島極西點「國聖燈塔」,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串連七股景點,來一場單車之旅。

4極點燈塔分別是極北富貴角燈塔、極東三貂角燈塔、極南鵝鑾鼻燈塔,以及極西國聖燈塔。雲管處表示,七股國聖燈塔塔高32.7公尺,塔身顏色黑白相間,曾因風襲海蝕而重建,距今約45年歷史,與其他3座燈塔不同,這裡因交通不便,平時人煙罕至,但擁有夕陽、星空、沙丘等景觀,被網友列為私房景點。

雲管處指出,時序已進入黑面琵鷺賞鳥季節,因此將結合燈塔、生態、鹽文化等特色,規畫一場單車之旅,預計由七股鹽山出發,沿途經鹽博館、龍山宮、海寮碼頭、六孔遊客中心、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再到國聖燈塔,單趟約18公里,可體驗秋日濱海風情。

雲管處表示,詳細活動內容屆時會在官方網站上公告,並採線上報名方式,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查詢,也可注意「雲嘉南,好好玩!」臉書專頁發布的最新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