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2

進入投開票所 禁帶手機

#2016總統大選 #禁帶手機 #觸法 #違規 #LINE拉票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今天上午8點到下午4點投票,苗栗縣選委會提醒選民投票時務必依照規定,避免觸法或違規受罰。

iphone6 plus , apple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選委會指出,這次選舉選民每人有3張選票,總統選票為淺粉紅色、區域立委淺黃色、不分區政黨票為白色,山地原住民立委選票淺綠色、平地原住民立委淺藍色。

進入投開票所禁止攜帶手機、攝影機及電子器材等,違者處1年以下徒刑、拘役或科3萬元以下罰金;選票不得攜出,違者可處1年以下徒刑、拘役或科1萬5000元以下罰金;將選票以外物品投入票匭或撕毀選票,處5000元到5萬元罰鍰。

選委會提醒,今天投票日不得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違者處50萬元至500萬元罰鍰,制止不聽將連續處罰,也不得用臉書及LINE拉票。開票時可在參觀席攝影,但不得喧鬧、干擾開票進行或其他不當行為,不得使用閃光燈、補光燈及其他光源,不得越過參觀席或阻擋其他民眾視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