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9

宿舍房間傳嬌喘聲...原來是喵星人闖禍

#新奇 #大學生 #喵星人 #A片 #套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大學生住在隔間套房裡,隔音差、空間小,一點點聲音都會被聽得一清二楚,更何況是「咿咿喔喔」的愛情動作片。一名網友在笨版上po文分享自己筆電內的「收藏」遭到寵物貓咪開啟,一度以為宿舍「綠光」閃閃,被網友笑翻,並提醒家有喵星人,還是把筆電收好比較安全,以免「收藏」又跟整層樓共享了!

網友飼養的喵星人不小心播放主人筆電裡的「收藏」,害網友以為自己戴綠帽了。(圖/擷取自PTT網友飼養的喵星人不小心撥放主人筆店裡的「收藏」,害網友以為自己戴綠帽了。(圖/擷取自PTT)

網友qwe987 (qwe)在PTT 發文說,自己住在學校附近的套房,一整層樓被隔成十間套房,自己則是住在走廊的盡頭。一天提早回家,聽宿舍走廊傳來「咿咿喔喔」的聲響,還以為是哪一間房間的男生這麼有體力,在大白天就開始「努力」了。沒想到聲音越來越近,最後發現是從自己的房間傳出來的。

原PO當下覺得宿舍房間「綠光閃閃」,以為是女友趁他不在時,帶了別的男生回來了。但是房間門也有沒有女友或別人的鞋子,「該不會是怕被發現所以藏起來了吧!」,於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強忍淚水,打開房門一看,發現竟然是自己飼養的貓咪,端坐在筆電鍵盤上,腳掌的肉球就壓在+號上,螢幕上撥放著自己的「收藏」,筆電還接著音響,開到最大聲,男女嬌喘的聲音在整條宿舍走廊上迴盪,讓原PO哭笑不得。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喵星人太可愛了!」、「喵星人一定是知道主人的喜好,在主人回家之前還會幫忙熱機!」也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有一隻這樣「聰明」的毛小孩,建議家有喵星人又住在隔間套房的飼主,出門前還是將筆電關機闔上,才不會又讓電腦裡的「珍藏」跟整層樓的人共享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