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7

停車被扒2層皮? 北市建查詢網頁

#停車費 #退費 #停車場 #交通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路邊停車重複繳費情況嚴重,去年更創下歷年新高。北市停管處昨天宣布,最快1個月建置「重複繳費查詢網頁」,可查詢5年以上的繳費紀錄;若有重複繳費情形,可至各公有停車場辦理退費,無需繳費收據。

台北市民眾路邊停車重複繳費情況嚴重,市府將建置查詢網頁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指出,市長柯文哲以使用者付費為由,要求路邊停車格全面收費,導致民眾重複繳費多,105年度重複繳費多達21萬9000多件,金額上千萬元,創歷史新高;目前市府「停車費已繳紀錄頁面」,車主僅能查詢3個月內繳費紀錄,不合理。

為何市府不主動退款?鄭麗淑說,民眾必須主動表明車主身分,才能向市府申請退費;最大癥結點,在於民眾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重複繳費,因此推動查詢網頁。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