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7

超過6成! 自住客成雙北購屋主力

#租售 #房市 #台北市 #自住客 #實價登錄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歷經4波實價揭露後,房價逐漸透明化,市場買盤也出現微妙變化。根據有巢氏房屋近6個月成交資料統計,台北市自住客占比為66%,新北市更高達70.8%,顯示自住型買方已成市場支撐主力。

房市逐漸透明化,雙北市自住客比例逐漸升高,顯示自住型房屋已成市場支撐主力。(圖/好房資料中心)

有巢氏房屋指出,在101年10月首波實價揭露前,自住族群心態上較為保守,自住占比下降,但在實價揭露後,自住買盤又重回市場。

有巢氏房屋副總經理劉炳耀表示,隨著4波實價揭露,消費者能透過查詢揭露資訊比較行情,加上102年房市有機會回溫,市場買氣逐漸回籠,有意在過年前進場買屋的自住族群,可藉著年前部分屋主打算盡快銷售物件的心態,多詢問、多比較,並可挑選有重大交通建設題材的區域,儘早卡位買好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