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14

房產年終獎金不冷 興富發底薪10個月、房仲1~6個月都有

#多空 #新奇 #興富發 #房產 #年終 #理財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儘管房市買氣轉淡,但建商仍有不錯獲利表現,據了解,今年發放的獎金都超過5個月,其中興富發建設今年年終獎金加紅利,每位員工平均可領到底薪10個月,令人稱羨。至於房仲業部分,年終獎金1~6個月都有,其中台灣房屋除了有2~6個月的年終獎金,還發放1萬2000元的員工關懷獎金。

儘管房市買氣轉淡,但地產業者仍大方犒賞辛勤的員工。(圖)

興富發每年的年終獎金計算方式為績效獎金加上年終獎金。過去3年,平均發放水準都有10個月,今年也差不多。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在尾牙就表示,儘管去年經濟不景氣,但仍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因此決定發放年終獎金加紅利,即平均底薪10個月的年終獎金。

華固、遠雄等建商,去年年終獎金也都發到5個月以上,預估今年應該也不會差太多。長虹每年維持2個月的年終獎金,但績效獎金豐厚,去年長虹共發放2500萬元績效獎金,長虹全體員工約80位,每位員工平均績效獎金領到30萬元。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日前則透露,冠德不會受到實價登錄的影響,今年年終獎金大約3個月。

在房仲業部分,由於今年房仲公會要求同業年終獎金和尾牙要保持低調,目前已知台灣房屋除了有2~6個月的年終獎金,依績效而定,且年資滿半年以上者,另外還會發放1萬2000元的員工關懷獎金。

東森房屋與住商不動產今年的年終獎金則都在1至3個月之間,東森房屋表示,1~3個月年終獎金主要是指行政人員部分,業務人員的獎金則依不同店家會有所不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