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

影劇大亨吳敦遭兒謀佔2.5億房產 如今借貸度日

#影劇大亨 #吳敦 #房產 #理財 #新奇

噓!星聞/綜合報導

影劇大亨吳敦曾一手捧紅林志穎、金城武等人,原想靠自己累積下來的2.5億房產養老,不料卻發生兒子謀奪家產,讓疾病纏身的他,還要向人借貸度日。

 

據《時報周刊》報導,吳敦幾個月前因為心臟病動手術,怕發生意外,所以就先將5棟價值2.5億的房產,以及450萬的存款轉到大兒子吳庭言名下,表明是借名登記,手術成功後,吳敦為了公司營運資金需求,要兒子返還家產,但是吳庭言卻百般推託,甚至還私下去申請房地契遺失,直到吳敦收到地政事務所公文,才知曉兒子的計謀,去查銀行帳戶也發現存款早已提領一空,讓他忍不住揚言要提告,但兒子早已飛到北京與女友相聚。

 

影劇大亨吳敦。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影劇大亨吳敦。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對此,吳庭言回應《時報周刊》表示,「不管他怎麼說,我還是會善盡扶養之責,謝謝關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